close

 

 

第一次上紫璇老師的課....

 

好緊張哦!

 

跟朋友竟然坐了3.5小時的車才到達現場!!!!

 

通常老師都會先教小朋友的尺寸

 

可是我想??????我家又没有小孩?

 

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大人的尺寸...

 

果然!!!我錯了!!!

 

原來老師要教小朋友的尺寸,是因為這樣才能在一堂課學會其它的步驟!!

 

而我因為不懂..所以全程在緊張中渡過..而且連第一個步驟都打不完!

 

直到下課手還在抖~~~因為怕學不完,回家又不會自己打....

 

幸好同學都很熱心我遇到問題?她們都很願意幫忙..

 

只是第一次邊織邊問?織了一個月!!!!織成了XL尺寸了!

 

第二個月的課又到了!!所以就没有時間再織一次...

 

因此....拖了快三個月才又織一件,可是 ! ! 我竟然   ! !  全忘了  !!

 

幸好經過同學的提醒,很快又記起來了

 

因為是在室內拍的,,,所以有點跑色!

 

 

 

 

而且可能是第一件織太大了

 

所以我這次有刻意織小

 

可是....果然有點小!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