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挑個海拔一千的營區避免小黑蚊攻擊

夜衝400+1000總共1400元

    晚上8:30才出發到了新竹還是滿滿的車!加上山路不好走導航又亂導以致小迷路了一下,到營區已經10:50分了,在昏暗中趕緊搭帳。

    使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搭好總共花了2小時30分才勉強搭好,這個地實在是太硬了!怎麼換位置怎麼用力都釘不下去。

 


早上還有大太陽🌞順便往鳥嘴山登山口探路,延路還有很多的露營區,順便研究一下下次的營地。

   

 

    營區最上方還有飲水機、小烤箱、電鍋和微波爐真的貼心!浴室沒有洗髮精沐浴乳必須自備,廁所有衛生紙🧻👍,除了這些我說不出優點了!中午過後開始下超大雷陣雨😩風雨交加還真的有嚇到!起緊扶著客廳帳怕它倒了!最可怕的是地面已經積水15公分了我又冷又濕又擔心再一直下我的帳篷就完蛋了😩請營主幫我疏通水路都不鳥我,記錄下來我下次再也不來了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這些照片都是往鳥嘴山方向沿路拍的跟這個營區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   數支營釘陣亡回家再來補貨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